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Novel Paradise 字里行间 开张咯...

这是属于大家的天堂,"Novel Paradise 字里行间" 开张咯~

开这个部落格的原因:
为了让大家能够更能掌握写作的技巧。偶尔我们会在这里讨论关于写作的问题,一些小笑话,IQ题、好文章等,希望这里能够让你们的写作能力提升,带给你们快乐。^^

会员条件:
1. 喜欢写作、看小说或写小说的学生
2. 年龄不拘。不过最好介于11岁至16岁。
3. 如果你想成为会员,请将你的个人资料[包括你的姓名和笔名{若有},你的真实年龄,e-mail]
send 到我们的邮箱: novelparadise1995@gmail.com 。标题注明: 我想成为Novel Paradise的会员即可。
4.经过管理员审核后,会再公布会员名单。

家有家规,部落格当然也有条规:
1. 我们不会link你们或跟踪你们的部落格,若造成不便之处,敬请原谅。
2. 请不要在我们的cbox那边灌水或打广告,留言或讨论也不能有人身攻击或粗话成分,否则管理员有权删除。
3. 若有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留言或把问题send到我们的邮箱,我们会耐心帮你们解答。^^

本部落格管理员将有权增加或删改以上条规。
联络处: novelparadise1995@gmail.com

5 条评论:

汐夢夜 说...

我不懂是電腦有問題還是什麽...我發不到email...我想申請會員可以在這裡申請麼?

.:字里行间:. 说...

回复汐梦夜:
可以。

汐夜梦 说...

名字:叶秋霓
笔名:汐夜梦
年龄:13

Jane 说...

如果可以在這裡申請的話,那我直接在這裡申請了哦。

姓名:方筠萤
笔名:单行
年龄:13

Hui Yi 说...

我想加入会员,可以吗?

姓名:马慧怡
笔名:回忆
年龄:15